close
昨天看到某位朋友打了即時通給我
告訴我ㄧ些事情
我有點嚇到
因為原來我有不知道的事情太多了
或許吧?
每天挖掘一點關於你的消息
來的一次了解你很多的感覺不同

看到他打的字
很想等他下一秒打什麼字咧?

心跳 噗通噗通 的跳呢!!
不過後來整個就很好玩

原來這就是等待ㄚ...
我滿感謝你的 因為你很支持哈...
告訴我ㄧ些事情 讓我覺得自己不是單相思而已= ="
突然說這些很白痴的話
不過有消息的話 我也會跟你說的哈
我會幫你"物色"女生的哈哈...
(不過要看緣份囉)!!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be200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