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 是值得回憶的一天
那天我們一起感動 一起歡呼 一起合唱 一起high爆 一起看著"五月天"

早上7點半
我跟小烏龜就騎車到鳳山體育館
五月天魅力果然不同凡響
有人在前幾天在那排隊
聽說還被蚊子叮呢 呵
真是辛苦你們了
平常體育館 是沒什麼人的
那天車子真的是有夠滿的ˊˋ...嚇死人了

我們到的時候 有幾個朋友昨天就去那裡"過夜"了
所以比較前面一點啦...
對不起後面的"人"囉 哈...(別學阿)
等了有夠久 我想為了要看這場 也拼了
跟自己的體力和耐力比
天氣很熱 很餓 很渴
大家坐在那裡打牌 有人還有在唸書 .....
等到了10點之後開始整隊發放號碼牌
終於10點半拿到我們號碼牌
從487~491 在500號之前
我們是搖滾區的哈哈...^^"

工作人員說
要在3點還要在集合
所以我們就先去吃飯晃一晃
才在2點繼續在那等待
等待 本來就很漫長
大家一直等 等到了快5點才進場大家把象徵五月天的通行證"手環"套上才進場
大家一進場
高興到用衝的了
大家狂往前面擠 有夠誇張
我們當然也擠阿
怕搶不到好位子

大家都好瘋狂唷
螢光棒 都拿在手中
還有人在臉上寫字
雖然自己也買了螢光棒
(五月天正版的螢光棒唷)!!!!

場景搭的好漂亮唷
一隻老鷹的翅膀^^"
我們都以為是圖案而已
沒想到還會發光
動畫超漂亮的

當然不能錯過啦
相機一直猛拍
謝謝小烏龜幫我拍
不過只能怪我的相機太爛
拍起來都不清楚
別人的都好清楚唷= ="

先熱場的就是
"強辯樂團"

主唱本人好帥唷^^"
歌也很好聽
一出來大家都超high
不過看演場會就有個壞處
看你的運氣
遇到的人
後面有兩個女的
超吵的
一直尖叫還一直踩人
整個就很火大ˊˋ...

不過這不是重點
只是題外話 很生氣的話....

強辯樂團也爆料了五月天的"料"哈哈
超好笑的ˊˋ....

我有錄唷^^


接下來等了一下子
五月天終於出場
一出場大家尖叫連連

而阿信本人超帥
超愛他的哈哈>////<!!!<br />
他們這次在高雄唱了一些歌曲:
為愛而生
天使
我又初戀了
香水
摩托車日記
最重要的小事
忘詞
米老鼠
一千個世紀
胎音
知足
戀愛ing
擁抱
終結孤單
人生海海
瘋狂世界
愛情萬歲
恆星的恆心
溫柔 (還你自由版)
倔強
志明與春嬌
心中無別人
憨人
垃圾車
軋車
倔強
.
.
.
.

大概是這樣
應該有漏掉吧?
憑自己的記憶

阿信真的很厲害
唱功很強
果然是唱現場的哈哈...

我們 一起感動揮棒子一起哭

1/13的日子 我不會忘記這天

因為有你們"五月天"

這次能夠去的成
也要感謝很多人
小烏龜 謝謝你^^你是大功臣 我最喜歡你了 哈哈
小烏龜的"犧牲"朋友 本來你要去的 真的很對不起你 讓你沒去 因為你幫我們"代班"真的很謝謝你!!
阿品.文.西瓜 謝謝你們這麼辛苦 幫我們佔位子
雖然跟你們不太熟
不過還是很高興認識你們
因為了五月天我們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結論


為愛而生很好看 有感動到
五月天 每一個都很帥
歌曲真的很好聽 我不會忘記






謝謝五月天 你們辛苦了^^"
希望你們未來都可以一直加油唷!!
把愛巡迴下去~~~~!!!





阿信.瑪莎.怪獸.石頭.冠佑 你們是最棒的!!^^" 影片暫不提供!!! 如果知道檔案如何壓縮麻煩回應一下此篇留言並告知一下 感激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be200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