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幾個月我就要變成大人了
從一個小女孩變成大女孩了
或許大家必須經歷過的吧!!

一個另大家又害怕又是下一個思考的開始吧?!

常常在想
我以後到底要幹麻?要做什麼?
很不喜歡未來有不確定感
我深信有目標就會努力去達成

所以自己在想自己的目標
該做什麼呢?

別人問我的時候
我會說:我不知道 未來有無限的可能


思考 是多麼費時間 但是又是人在享受人生的時候吧?哈哈 (好深奧唷)


Q:那你們呢?目標是什麼阿?
Q:而你們常思考的問題是什麼呢?


A:我思考時 喜歡發呆 畫圈圈 這是我的"柚式風格"哈哈.....   ( 答非所問)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be200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