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過年真的很忙
最近都在忙上班
所以暫時都不會新增網誌
不過有好玩的事情
或者特別的事情都會在這打上的^^"

第一次上班上過年
真的嚇死人了
人超多
收桌人又來
整個忙不過來
只有一個累字 很不想去上班的感覺= =" 要持續到'初六"我的媽阿~~~~~

不過 今天真的還滿特別的哈...
竟然遇到"黑澀會美眉霸王花" 起先是別人跟我說的....
後來跑去看...果真的看到她本人
一傳十 十傳百 大家都跑去看

她本人其實跟電視上沒有差很多啦....


大概就這樣
我還有跟霸王花的爸爸還是誰的?說話唷 哈哈....
我還碰到霸王花的包包呢 哈哈^^".....


整個好累 我要去休息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be200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