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26日
東方技術學院 以及各大院校和高中職 開學的日子
我們當然也是乖學生去了學校參加了開學典禮
很意外的 開學典禮 很快就過去了哈哈

不像某些學校講很久 %$^&&**(((###.....
 ( 我沒指你唷 別自己承認哈哈 )

下午去了好樂迪幫靜蓉慶祝生日 順便唱歌

結束後 我先提早走

小烏龜剛睡醒 被我挖起來 他騎車來接我 
於是我就騎車載他去新掘江...買了我要的外套 順便拍個貼 今天的錢都花光了 = ="還負債...感覺很無言....


今天就這樣過去了
好想睡唷 不想開學拉~~~!!!!累死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be200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