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每個女生在青春期前 都會好奇...
到了一定的"年齡"都會開始慢慢摸索...

現在化妝的年紀也許不分年齡不分"性別" ....

我是從高中開始學的
某個暑假 漸漸摸索 才開始學習化妝

剛開始我覺得自己都不懂...可能不習慣吧? 化的時候 覺得自己很成熟 哈哈...
不過覺得很好玩...開始是ㄚ姨幫我畫的 到後面是自己看書或看雜誌慢慢學的...

自己不是高人 所以有時會參考網路或者書本 來了解
對於很多彩妝品牌還是都不懂
常常有些覺得很貴 或者很好用卻常缺貨...
碰到很多問題...所以囉? 還是要慢慢的去學習

化妝是很大的哲學 我想我還要再好好上這門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be200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