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突然對我來說 已經沒有意義了
我不想過生日了
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事情

所有的幻想和希望 我想我都已經別無所求了
太多太多的壓力和事情
很想讓我逃避現在所有的一切

面對課業和父母  只是感覺很煩
我很想獨立 很想靠自己
我知道你們也累了?....
也該好好休息 讓我們自由飛吧?不是嗎?...
從小到大  都是你們保護著我們
怕我們受傷害 怕我們吃虧  怕我們被欺負....
一直都是有你們

我記得我從來很少對你們提起自己的事情
總是報喜不報憂
因為我不想讓你們煩惱
因為你們煩惱的太多了
有些事情你們或許根本幫不了我們

其實你總是說我們長不大
總是不獨立

總是會說 看看誰誰的小孩  妳看小孩多麼懂事阿...不會讓爸媽擔心...
可是你們也只是看表面
或許你嘴巴這麼說 只是你不想打開籠子 讓我們自由去學習 去闖盪...

我從來真的不想讓你們擔心
我是家裡的大姐...
一直都要照顧弟弟...  背負的責任很重...

我可以靠我自己 或許現在說這些太早了...
畢竟這也是我們未來自己要選擇的路...

爸爸希望我能待在家裡
所有事情他來處理...
要買東西 要做什麼事情 只要跟他說他就會幫我們完成
只是...這種習慣 只會讓我們養成一種壞習慣...
變成太寵我們了...
這樣不只你會很累   我們也會覺得很累....

這天倒數 " 6天 "


知道家裡經濟狀況不好 要負擔我們家計還有弟弟的補習費
所以才不要盡量找你們麻煩....
希望能夠為你們多做一點事情 多盡一份力

或許我們一直相處於 見面講話不超過3句話...
也一直缺乏溝通  所以拉距才會越變越大...


我不想從誰聽到這些話  而是親自跟你溝通
而不是在我背後 說一些話....
這樣只會更難受不是嗎?


大家不是都會更痛苦嗎?



這樣我只會逃避.................甚至自己很叛逆  " 逃家 "的字眼    也許看到這些字的人  覺得我很不孝 很幼稚吧?...


不過等到你處於這種環境   壓力面臨時 或許你就會有這種決定了.....







最後謝謝爸媽...你們的照顧        或許我們已經長大了   我們或許也不是以前的小孩了
聽人家說 孩子在父母的眼裡 永遠都是小孩子....


不過 講這麼多 還是希望你能多聽聽我們的聲音好嗎?..........

倒數 蛻變日 " 6 "  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be200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