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很煩悶
我想這是低潮期吧?
過了這段日子 我想我會好過點吧?

怎麼那麼痛苦?
又要考試 又要考英檢
又要煩家裡的事情...

這天倒數 " 4天 "


別人的生日是快快樂樂 而我卻是那麼的= ="
唉...ˊˋ...我的生日和我的18是我"家人"幫我決定的= ="

而別人是自己決定...ˊˋ...
想到就好煩
真不想回家...回到家都在發呆 我想要自己一個人...躲在房間裡...想很多很多事情
這樣就好...


下禮拜開始考試 我想我還是要打起精神好好唸書 撐過去...


放學幫小寶貝買蛋糕...明天要幫她慶生嚕...

倒數 蛻變日 " 4 "  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be200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