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orrow  is   my      18     birthday  !!!

原來我現在才知道真相
老早就計畫很久的慶生...

中午我大概知道了一下...
因為姐妹們老早就要先替我慶生...

今天是倒數的最後一天了
經過了那麼久的倒數
從20幾天到現在
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明天就是自我長大的日子了


我長大了....


對自己負責了...


該替未來著想了....

這天倒數 " 1天 "
----------------------------------------------------------------------------------------------
吃完中餐
他們早就怪怪的了
進去教室  同學拉了拉炮   又扎了第一盤"刮鬍泡"
大家唱完生日快樂歌  切了蛋糕...
許完願...  (  佳璇有錄影  )....

大家玩了之前寶貝玩的遊戲
戳氣球 裡面裝麵粉...ˊˋ....
很害怕戳了趕快跑

結果卻被同學抓住   第二盤"刮鬍泡+胡椒鹽" 更悽慘....
不但隱形眼鏡快掉了 妝也花了....  更重要的是 臉很辣...整個眼睛很刺痛
跑去整理一下...




回到教室   我很神經兮兮的看著大家
很怕大家又整我....
結果我又被扎了"第三次"   ( 怎每次都跟"扎"過意不去阿 ) = ="
這次我哭了....因為真的狠辣.....快瘋掉了 ˊˋ....阿咧....

中間我跑去整理的時候 看到草莓璇被大家整的很慘 ( 比我還慘 ) 哈哈
誰叫她不乖 被整呢.....


彭彭送我"ㄕˇㄉㄧˋ ㄑㄧˊ" 的娃娃呢....
草莓璇  送我 全部都是烏龜的娃娃...
寶貝蓉....送我  "ㄕˇㄉㄧˋ ㄑㄧˊ"  的筆記本 很可愛
小勝 送我紅色熊熊 ^^" ....超古錐...

小寶貝和韋志  送我大蛋糕  ( 貓熊的圖案 ) 哈哈...
聽說看我的臉訂作的 明明我的臉哪是那樣阿.....ˊˋ....


韋志點了"18"次蠟燭讓我吹   哈哈 感覺真妙呢.... 象徵意義呢!!^^"

不過還是很開心

謝謝你們幫我慶生...!!讓我度過   很不一樣的生日
雖然人家說 慶生都穿的美美的.... 不過....照片的我 真是有夠慘的= ="...


要放學的前兩節  我正當以為的結束了
沒想到去廁所被潑水...超悽慘整個嚇到了ˊˋ...沒想到他們早就有預謀了
叫彭彭帶衣服給我穿ˊˋ....
換了衣服 要回家之前   草莓璇又給我拉炮....氣死了.... (  被嚇到 還裝鎮定 )  哈哈



今天真的驚奇連連 謝謝妳們....


群尹.韋志.小寶貝.彭.蓉.阮.璇.勝.....  (  以及 沒跟我們玩  不過心跟我們在一起的 " 樂  "  )


今天很難忘 謝謝你們....!!!

----------------------------------------------------------------------------------------------------------

倒數 蛻變日 " 1"  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be200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