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停課一天
就跟彭彭出去了
早上在麥當勞等了她快8點
然後說要去看電影
跑去三多影城 沒想到沒那麼早開
就跑去大遠百 坐椅子坐到開門
本來兩個說好要看的電影
沒想到都要等到下午= ="
我想我們瘋了...

所以我們選了一部時間比較早
我們就看了"史詩大帝國"
劇情聽說很好笑...
不過很瞎...就是了
整個就亂演...有點傻眼
為什麼要花那麼多錢看那部ㄚ?= =".........
看完之後跑去吃飯...
之後跑去誠品...看了書之後...
沒想到幸運的讓我找到ㄧ本"刺青"拆過的書 竟然塞在上面哈哈...
被我找到了齁??...哈哈
看完了之後大概知道劇情了
雖然沒看到電影 不過等下檔再去租來看吧 哈哈!!....

之後我就坐公車到小烏龜他家附近
於是...他開車送我回家
就這樣 真奇妙 的一天 也是很白痴的一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be200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