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特別請假去考試....
早上很早就起來
我想 我失眠了吧??...
因為很怕考不過...

寶貝還傳了簡訊給我加油打氣...哈哈

本來以為早上8點有筆試...
結果...要等到九點半了= ="
於是等了等...
整個就很緊張...

時間到了
就進去考試了...
筆試很意外我竟然滿分哈哈...開心開心!!

於是等了一下子我們領了單子...要準備去考路考...
我就在外面練習騎...
因為真的很緊張
等到要輪到我了
進去考...
第一次我的腳放下來哈哈... ( 不過沒逼耶)...
不過有兩次機會
第二次我就過了...
考完了駕照...
拿了駕照  就去上學了!!  今天真的很好運 超開心的!!哈哈...


小烏龜要買東西給我了耶!!!!!!YA....!!!!!
重要的是...謝謝外公那麼辛苦陪我去考試...我媽還陪我去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be200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