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要到了
到處每個地方都充滿氣氛

今年我和弟弟合資買一個一個蛋糕 很好吃唷!!^^"

寶貝今年要去台南過母親節了....!!

噁心的話 其實自己都不太會說
我覺得只要不'讓媽咪擔心 多幫他的忙 體貼他 我想這就是最好的禮物了吧?? (雖然說說而已 但沒做到) 哈

套藝人吳宗憲說的一句話 : 世界上最偉大的職業 就是 " 母親 " !!!!!

我覺得這句話是對的!!

媽咪是最累人的"工作"

我想沒有媽咪就沒有我們這些小鬼頭了


最後要說 " 媽 辛苦你了 " 母親節快樂 !!  別常常生氣唷!!  祝你永遠都那麼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be200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