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報章雜誌對她越來越有興趣了
長的很漂亮而且很有氣質
是女生很想追求的模樣呢!!
而且滿年輕的又漂亮!!

她還有傳授幾招的讓你變漂亮 在下面 : ( 大家可以看看 )

請推薦給大美人最好搭的3雙鞋?

1.透明高跟鞋,可以讓雙腿看起來修長無比。
2.膚色細跟高跟鞋,涼鞋或有扣腳背扣環的都可以,不但襯膚色還可以拉長雙腿比例。
3.水鑽或寶石的露指涼鞋,一定要露指甲的原因是能讓腳的線條長一點,而且顯得腿很纖細。
要注意的是黑色的鞋,如果腿不是很長,穿裙子的時候最好不要選前、後都包起來的款式,會讓妳的腿看起來很短,選涼鞋式或前包後空的款式,比較能拉出好身材的比例。

 
妳的飾品搭配衣服的訣竅?
只要是素面的衣服,我就會搭配大型的飾品。
不過「平衡感」很重要。
如果戴了大的耳環,就不要再戴華麗的項鍊來模糊焦點!
大型耳環+很多手環,或是華麗項鍊+很多戒指,兩種搭配法選一個!


聽說炒菜時為了維持美麗都會戴浴帽,是真的嗎?
是真的啊!我頭髮特別容易吸味道,一群人出去吃麻辣鍋,每次都是我的頭髮味道最重。衣服可以換,頭髮卻來不及洗,所以有時我會戴著浴帽做菜。什麼樣的浴帽啊?當然是越樸素越好,浴帽已經很醜了,如果上面還出現小鴨鴨就真的太好笑了!


皮膚怎麼保養?愛用哪些保養品?
保濕是一定要的。其他的,其實沒有什麼太特別!只是很喜歡敷面膜,膏狀片狀我都喜歡,有時間的話幾乎會天天敷。不過,夏天時我喜歡健康膚色,到了秋冬只要花一兩個禮拜就白回來了,可能「愛敷面膜」真的有幫助吧。


偏好的保養品?
我用過很多品牌的保養品,FORTE算是真的很不錯,不只是因為之前幫他代言!我對他的醫學背景很有信心,自己用過之後也覺得品質很不錯。
最喜歡的是「頸霜」。因為我覺得女孩子的肩頸到鎖骨的線條如果保養的漂亮,露出來就很性感,這種自然散發的性感,比穿得很露更迷人。我每天都會用頸霜認真保養,因為一旦有了頸紋,就很難再回去了。

文章轉自:  http://tw.myblog.yahoo.com/jw!e4.DOkqZGRNMGCVSrp5kjeujV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be200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